雪夜终末列车

inner&tagtree&Lucifer同人站:雪夜终末列车
ao3:Chelsey_226

新坑的设定,直接塞进文里面会显得很累赘,先粗略记一下

波:少管所出来之后回到老家念高三,准备平静渡过这一年考回东京念大学,某天突然收到龙司说疑似见到明智的消息而开始怀疑明智其实并没有死。住在自己家。

明:狮童改新之后本该被送往少管所,但因为受伤所以监视是在医院进行,出院之后被冴姐和暗影巡者努力保下来,前往波特老家进行长期的保护观察。因为不想被任何人认出来&出门有遇见波特的可能性所以成为了家里蹲,学业则是通过读通信制高中的方式来取得高中文凭。会通过互联网开展副业赚钱付房租所以并不是在吃白饭。

番:暗影巡者所属,为了监视波特而到波所在的高中成为班任,同时也是明智和鬼太郎的房东。因为波特和伪神的战斗才让番长有机会把鬼太郎从城墙上拽下来,一直都想为此对波特表示感谢,非常努力的关照两个后辈不过似乎不太被领情。在波特的家附近租了房子,以便于监视。

鬼:暗影巡者所属,因为伪神时期人类对被支配的欲望越过了对死亡的渴望,封印得以减轻,部分灵魂回到了身体里因此重新苏醒,不过身体仍然比较虚弱,借着作为明智的监视人的理由变成半个家里蹲,工资来源是暗影巡者的薪水和美鹤的特别关照。和明智一同住在番长家。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